您现在的位置:
成大事者应拘小节还是不拘小节?看年轻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怎么说!
时间:2021-02-03 09:06:52     来源:莲都

俗话说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可是也有人说细节决定成败。如何看待这一主题?1月29日,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围绕成大事不拘小节还是应拘小节,开展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可谓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场面相当精彩。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都快速进入了状态,比赛渐入佳境,正方选手依照己方观点“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先发制人。当然反方选手也不示弱,立刻组织措辞,绝地反击。

双方辩手旁征博引,比赛愈发激烈,尤其是在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场上的气氛引向了最高潮。

经过你来我往激烈的辩论,最后,来自年轻干部培训班一组的正方学员获得了辩论赛的冠军,三辩卜绍峰被评为最佳辩手。

年轻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从辩论中总结出,无论是拘大节还是拘小节,都离不开脚踏实地的狠抓落实。2021年是莲都区大抓落实年,学员们将从辩论赛中汲取力量,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 区委党校  潘晓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