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图片聚焦两会会议指南会议公告相关链接代表委员两会图集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须知
作者: 来源:大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2-26 08:43:54

一、会议纪律

(一)会议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除参加会议活动外,原则上不外出,驻地不会客、不串门。如有特殊情况,应严格请假制度。会议和活动请假的,须书面向本组组长请假,经由组长报请大会秘书长批准后,报告大会秘书处组织组(谢晓鹏1355376068);临时外出请假的,经大会秘书长同意后,还需报请大会纪律督查组和疫情防控组批准。

(二)会场内摄像、照相、录音等,统一由大会秘书处宣传组安排。开会时,会场内禁用手机。参会人员应注意保密,不得在公共场所、微信微博或对非参加会议人员谈论尚未公布的会议内容。会议文件要妥善保管,不外传、不复制,不得携带文件到非会议场所。会议规定需收回的文件,请在规定时间退给工作人员交会议秘书处。

二、有序参会

(一)发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参会人员、工作人员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两会”疫情防控须知》有关要求。

(二)委员按要求佩戴出席证、政协会徽,正装(民族服饰)出席各次会议和活动;工作人员要求佩戴工作证,规范着装。进入会场时,须在入口通道扫码、测温,查验电子健康通行证;进入会场后,自觉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档),不浏览与会议内容无关的报刊杂志,不喧哗,不吸烟;退出会场时,按照大会各指定出口有序退场,切勿拥挤聚集。

(三)本次会议在区政协网站开通大会主页,网址为:http://www.liandu.gov.cn/col/col1229487989/index.html(莲都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专题),委员可通过大会主页或“莲都政协”微信公众号查阅会议资料等。会议有关材料草案印发后如没有变动,通过后不再重新印发。

三、会议签到注意事项

(一)签到方式

本次会议采用电子签到和纸质签到相结合方式,记录与会人员到会情况。其中,各次大会采用电子和纸质签到,各次讨论组会议采用纸质签到。相关到会情况将在大会上实名通报,并计入委员履职评价。

(二)电子签到系统使用须知

1.大会使用通道式远距离电子感应报到机进行报到,报到机设在会场入口处。

2.出席证即为报到卡,请妥善保管。

3.请在会场入口的指定报到处一米线外,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依次有序进入会场。

4.请在胸前佩戴出席证,从通道门通过,显示屏上显示报到委员的有关信息,即表明已经报到,请注意确认。

5.大会期间因证件损坏而无法识别的,请及时与会场工作人员联系补办。

6.请在各次大会前提早30分钟入场。当大会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时,电子报到系统将自动关闭。

7.大会执行严格的会议报到制度和通报制度。会议期间,对电子报到显示未出席会议又没有履行相关请假手续的委员,将予以通报。

四、食宿安排

会议期间统一安排在丽水东方文廷酒店住宿、就餐。就餐地点安排在酒店一楼,采取全自助式,不接受外卖订单。因就餐人数较多,请关注会议时间安排,提倡错峰就餐。注意保持房间内清洁卫生,经常开窗通风。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大会提案截至时间为2月27日晚上6时正。

(二)会议驻地房间内如需开通国际电话,可以直接联系酒店服务台,产生的额外费用自理。

(三)会务期间如有其他疑问,请与后勤组赵军浩同志联系,联系电话为13645780812(670812)。

(四)会议结束后,请将房卡交酒店总服务台(电话:0578-2318888)。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