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莲都区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时间:2021-02-17 17:04:51     来源:莲都

    2月2日上午,莲都区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组织常务副部长陈江涛出席并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朝霞,区委组织部部务成员、两新工委副书记罗文双,年轻干部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上,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辩论赛获奖队伍、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同时,班干部代表叶建伟学员代表吴倩冰分别发言,和大家分享了培训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交流了6个月来的所思所感所悟。

最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江涛对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培训班组织得当,形式活泼、纪律严明,学员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全心投入,成效明显。同时,结合所思所想与大家交流五点想法:

一要强化政治修养,在对党忠诚上永不动摇。政治修养是年轻干部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的集中体现。作为年轻干部,加强政治修养,必须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时刻清醒。

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在知识积累上永不松劲。理论修养是党性修养的基础,也是党性修养的内在需求。要做到终生学习、用心思考,学用相长,积极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练就驾驭复杂局面、推动发展的过硬本领。

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上永不知足。作为年轻干部,就是要发挥特点,敢字当头,锐意进取,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

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在为民服务上永不停歇。年轻干部应该把精力和心思用在每一件实际工作上,真干、实干、苦干、巧干,锤炼踏实作风、涵养为民初心、摒弃安逸思想。

五要强化廉政意识,在自我约束上永不越线。年轻干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到慎初、慎微、慎染,谦虚谨慎,认真做好每件小事、管好每个小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