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莲都区举行2021年区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期)
时间:2021-12-09 16:21:33     来源:莲都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11月24日至26日,莲都区举办为期三天的区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期)。来自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的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努力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莲都勇当共同富裕“领头雁”和“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前正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区委党校安排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课,帮助学员对全会精神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全区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党校安排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从党章见证百年辉煌》等党史专题课程,使学员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的认识,引导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学员们纷纷表示,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感到十分光荣。通过学习对于什么是共产党,为什么要入党,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要把这次培训当成一个崭新的起点,一步一个脚印,勤于学习,勇于作为,对照正式党员的标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