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莲都区举办2021年度远教站点管理员培训班
时间:2021-12-09 16:19:06     来源:莲都

切实提高莲都区基层远教工作者的专业化素质和能力,12月2日,远教站点管理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全区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管理员250余人参加培训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城区四个街道的80名远教站点管理员区委党校主会场参与现场培训,联城街道和9个乡镇设分会场参与线上直播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开设《手机摄影技巧》《电商直播的玩法和团队构建》等技能类课程。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区远教站点管理员的政治站位,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增强了抓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明确了今后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参加培训的远教站点管理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小站点当成大舞台,在小站点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远教站点的教育、宣传、服务功能,推动远程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