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
您当前位置:

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走进基层科技界

发布日期:2021-12-03 10:12:28     文章来源:区科协 访问次数:


2021年12月1日,莲都区科协组织区乡镇科技界委员集中学习贯彻党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基层宣讲员、丽水电大教授施蕾芬教授为大家作《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宣讲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通过本次学习,让基层科技界了解“科协组织是什么”,“科协能够做什么”,“基层科协怎么做”等问题,从而夯实基层科技工作基础,提高全区科技业务骨干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全区基层科技工作者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切实担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在党的周围。二要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争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三要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深化改革创新,争做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