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共丽水市委党校陈建伟一行来莲都区委党校开展2021年度县(市、区)党校科研提质座谈会
时间:2021-11-17 16:26:53     来源:莲都

11月9日下午,中共丽水市委党校陈建伟一行来莲都区委党校开展2021年度县(市、区)党校科研提质座谈会。莲都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朝霞、副校长郭伟平、副校长黄庆及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议就如何实现党校教师科研成果的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伊始,由莲都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朝霞做汇报工作,她从激发科研“内驱力”、找准科研“突破口”、开辟科研“新路径”三个方面汇报三年来的主要做法,又从夯实队伍基础、健全机制保障、拓宽协作途径三个方面汇报今年以来的主要做法及成效,最后从对标冲刺赶超、谋划明年工作两个当面汇报下步工作思路。

交流环节,区委党校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孙佳、教研室高级讲师章元红、新进教师应璞等教师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就围绕自身所关注的研究领域、遇到的问题及心中的困惑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为提升党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最后,市委党校陈建伟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对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我校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正确认识科研工作,科研工作等不得、急不得、沉得下心、耐得住寂寞,依靠长期努力才能结出科研成果;二要正确认识党校科研,党校科研要把握两条线:“在党校系统内扬名立万”和“在党委政府扩响提位”;三要“借船出海”提升科研水平,向中央党校、省委党校等借势借力,推动党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座谈会是莲都区委党校的一场加油鼓气的会议、一场统一思想的会议,为我校今后的科研工作明确了进一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探索并加强科研提质工作,争取在新年度取得新成果、迎来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