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今日莲都
莲都召开“莲都论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王赵锋   来源: 莲都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07:51

10月20日,“莲都论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会在莲都会议中心会堂举行,会议邀请丽水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佘晓君为大家作《从宏观、中观、微观层面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佘晓君委员从宏观层面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从中观层面阐述了党纪政务处分有关问题;从微观层面提出了领导干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客观评价和分析,对违纪违法、党纪政务处分的种类、违反六大纪律行为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整个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典型案例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对全区领导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自身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听了专题分享后,大家赞不绝口。白云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黄磊磊表示:“既有深刻的理论知识,又有详细的案例分析,对我们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的监督履职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莲都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说:“我觉得首先自己要廉洁自律,其次就要带好自己身边的人,让我们的干部能够在廉洁自律的基础上,更好地履职。”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永超主持报告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