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信息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忠宝带队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工作
作者: 纪梦蝶   来源: 莲都发布 区经商局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31:43

10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忠宝带队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工作,先后来到艾莱依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乾麟缝制设备有限公司和浙江中立建设有限公司,深入一线摸实情、找问题、提对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助推莲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艾莱依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王忠宝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前景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推动信息化改造、数字赋能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艾莱依是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要不断推进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拉长拓宽产业链,延伸产品上下游,相关产业适度多元化,加强企业联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王忠宝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力所能及解决企业成长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制约。

在浙江乾麟缝制设备有限公司,王忠宝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浙江乾麟缝制设备有限公司是全省电机领域隐形冠军,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人才聚集、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争取行业标准制定的主动权,掌握行业的“话语权”和“定价权”,持续做大做强,引领行业发展。

在浙江中立建设有限公司,王忠宝认真听取企业项目建设、发展规划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落实专人进行办理,加强对接协调,强化跟踪问效,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

走访中,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王忠宝一一作了研究协调,并现场交办给有关部门,要求尽快加以解决。

王忠宝强调,莲都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只有企业发展壮大,莲都的高质量发展才有支撑,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以更饱满精神、更务实举措和更有力保障,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强产业链条拓展更广阔空间、营造更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