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
您当前位置:

团区委组织电商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1-06 16:13:47     文章来源:莲都团区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发展和培育乡村振兴新青年,加强青年交流合作,探索新青年投身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新路径。近日,由共青团丽水市委、共青团莲都区委举办的乡村振兴网红电商巡讲正式在莲都开班,参加培训学员共有40余人,培训内容主要有:电商直播的发展历程及行业发展趋势、各大主流直播平台分析、直播实操锻炼环节、直播间人气运营体系与粉丝运营体系以及如何打造高人气的直播间等。



此次培训邀请了专业短视频讲师钟景景、网红团队编导刘小娟、“丽水光头强”程可飞、“吾饭”吴焕江等优秀导师,通过直播运营模式、解析视频操作技巧和直播实训等贴近实战的课程,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新青年的电商技能。

下一步,团区委将结合“走青连心”三服务工作,用好“乡村振兴莲青学堂”“青年网红孵化器”等载体,引领广大农村青年扎根基层、创业创新,发挥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