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莲都区委党校打造“项目部+党支部”党建新模式
时间:2021-01-21 17:54:34     来源:莲都

“项目建设在哪里,党支部就建到哪里。”为更好地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区委党校校园迁建工程项目部建立了临时党支部,设置了党员活动室,以党建引领带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1月21日上午,区委党校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碧湖新校园建设工地,与项目部临时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第一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区委党校机关党总支书记陆朝霞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专题党课,并传达学习了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将党的最新理论与生产生活深度融合,鼓励项目建设单位抢抓项目政策和项目建设的“机遇期”“窗口期”,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担当防疫抗疫“领头人”、理论政策“宣讲人”、企业发展“守护人”,带头遵守《莲都区冬春季疫情防控八牢记》,用实际行动织密工地疫情防控网。

会后,一行人对项目现场防疫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扫码+测温+登记”工作流程执行情况,张贴防疫海报、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规范现场隔离室设置,全力打造“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