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区委党校赴丽水市委党校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时间:2020-07-08 15:10:14     来源:莲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2日,莲都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党员赴丽水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重品行、正操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全体党员首先在厅前的入党誓词红墙前庄严宣誓,随着讲解员的指引和解说有序入厅参观。

   

  

  

  

  大家从初心厅进入,先后参观了“史、纪、法、家”四个篇章,学习围绕“重温治党历史、感受浙西南革命精神、接受法纪教育、熏陶家国情怀”四条主线展开。 

  

  

  

  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管党治党的历史,以及丽水市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生动实践。展厅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的案例,警示参观者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墙面上的一桩桩“打虎”“拍蝇”的案例与一桩桩我市查处的违法案件,无不警醒着参观者要以史为镜、以案为镜。

  

  

  

  在“三镜茶室”,寓意浩然正气、红心向党、不忘初心的“三杯茶”更是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得到心灵的净化。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敬畏党纪国法,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