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莲都区委党校动员部署主题教育
时间:2020-06-17 10:56:40     来源:莲都

    9月12日下午16:30,中共丽水市莲都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华赴云作指导讲话,校总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陆朝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彬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
    陆朝霞指出,对我们党校来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统一部署的规定动作,也是党校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大机遇,更是推动我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现实需要。因此,我们全校上下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吃透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要紧密结合实际,注重主题教育实效。并强调区委党校承担着为全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理应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最后,陆朝霞同志代表区委党校和班子成员向全体党员群众郑重承诺,要坚决做到“六个始终”。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华赴云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并着重指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十二字”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好全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党校各项工作提供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此前,已召开了校党总支部会议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审议本校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安排、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