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莲都区委党校科研连创佳绩
时间:2020-06-16 15:42:47     来源:莲都

  在刚刚揭晓的2017年浙江省委党校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我校教师共有3篇论文获三等奖,2篇入选,位列丽水市区县级党校之首。 

  近几年,我校在科研上连创佳绩,从省、市、区级课题到理论研讨会评比,再到各类征文和咨政建议,我校科研成果百花齐发,科研考核连续4年在全市9个县区市中名列前三。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领导的重视,另一方面离不开学校教师的共同努力。校科研骨干教师兰峻,曾在《学习时报》等国家核心刊物上发表文章3篇。兰老师每年都有文章在省级刊物上发展表,在《丽水日报》理论版发表的文章每年有数十篇,是丽水党校系统有名的科研“名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样几位从初高中调入、年龄偏大、“半路出家”的老师凭借强烈的上进心和责任感,在科研上敢啃硬骨头,在科研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比如2013年从丽水花园中学调入的章元红老师,年近50,在2017年上半年,章老师1人就拿下了3个省级课题(结题2个,获批1个),今年省委党校理论研讨会5篇获奖和入获文章中,章老师有2篇。和章元红老师同龄的帅丽芳老师,近几年撰写的文章先后在丽水市党校理论研讨会上和征文比赛中获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二次,三等奖一次;丽水市纪委征文二等奖,丽水市党政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比二等奖;2013年撰写的调研报告《莲都区大学生村官发展现状及对策建议》获时任丽水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毛子荣的批示,另有多篇文章在省级刊物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