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
您当前位置:

团区委推进团组织换届 共话青年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30 15:53:32     文章来源:团区委 访问次数:

12月30日下午,共青团莲都区委组织召开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暨青年发展交流会,全面部署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并就我区如何贯彻落实《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开展交流。团区委班子、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目标要求、人选配备、时间节点、程序步骤等四个方面对全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性,紧跟时间节点,按照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会议指出,制定好《莲都区贯彻落实<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意见》是促进全区青年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交流会上,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围绕当前青年事业发展存在的主要短板和突出问题,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重点工作项目计划等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团区委各班子成员就重点青少年走访帮扶、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进行部署。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区委始终将村(社区)团组织换届、落实《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摆在重要地位,真正让广大团员青年“找得到、聚得起、能干事”,广泛汇聚青春力量,为推动莲都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青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