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
您当前位置:

团区委举行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16:15:31     文章来源:莲都 访问次数:

为及时反映青年利益诉求、切实维护青年发展权益,更好服务青年发展,12月2日,团区委组织召开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活动以“促进青年有效参与城乡社区治理”为主题,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社区干部代表、小区业委会代表、青年学生代表、街道干部代表、青年市民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等12人参加活动,面对面了解当前青年参与城乡社区治理方面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就促进青年参与城乡社区治理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在莲都区96345便民服务中心举行,大家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和96345站点建设,随后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向参会青年代表介绍了当前会议主题和目的,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青年代表根据自身工作和经历,就青年参与城乡社区治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充分挖掘青年积极性、如何运用互联网参与社区治理、如何落实制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将继续关心青年成长发展,积极反映青年诉求,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全市各界青年群体的联系,畅通沟通渠道,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